close


  居米今天來報名竹中的教甄,我帶他去報名,有多久沒見面了呢,我也不記得,但很巧又很甘心的事,他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是以前一起去買的情侶衣,哈哈!沒想到這麼久了,他都還沒有丟掉它耶,原來居米比我想像中不奢侈。不過這只是巧合,他根本不記得這是一件情侶衣就是了!但沒有丟掉,就很甘心了呀。(我自己的那件是紅色的,但是穿起來有點MAN,所以似乎已經被我丟掉了:P真是慚愧~)Jimmy還是不改老本性,很敢跟陌生人問問題,也算是一件蠻不錯的事情,很不怕生。今天他看到教甄的報名編號有兩種,他就很直接的問那個老師說:不好意思,可以跟你請問一下為什麼有這兩種編號嗎?然後老師就告訴他答案了。真好,好喜歡這種感覺,疑惑馬上被解答的感覺!總絕得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偷偷在心理面問,然後再自問自答:有可能是怎樣怎樣,然後又不了了之了。



  後來一起去吃了很豐盛的午餐,聊了很多的天,感覺很好。說說對生活的困境,對現在人生的茫然,沒有所謂的"本來就是這樣啊",所有的問題都是可以被提出,可以被探討的~好喜歡這種感覺!我覺得自己是不孤獨的,也有人有相同的問題,也正在為這樣的困擾奮鬥著。他說他想要來新竹展開新的生活,他說但是如果他考上了我也畢業了,他說新竹有不少和他的回憶...他說了不少,我也聽了不少。之後帶他到實驗室去看看,我們一起看了寶寶的照片,他給叡寶貝很多驚呼的讚美"好可愛喔!",記得他充滿誠意的讚美嗎~ㄎ我聽的都好得意!接著去圖書館晃晃,還在復古的屏風前拍了張照片。
  
  居米說,他自己看起來一點都不娘,只是講話比較溫和而已,哈哈,好吧,那我想,我真的喜歡講話很溫和的人。居米的報名表是很嘻皮的露牙齒照片,感覺很搞笑。居米還是在抽菸,很欠揍,是一種寧願被我呼巴掌也要抽的癮。居米還是不改ㄆㄨㄣ人風格,吃飯還是東加西加的。Hi,居米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將將!就是這件情侶裝!旁邊嫌雜人等可以不予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