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妳們會不會有一種想要大哭然後逃開這樣熟悉的環境,重新開始生活的衝動。今天,我有。好想要躲起來大哭,一邊說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然後毅然而然的說掰掰,然後消失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生活。我想,我可能是連戲劇看太多,這樣的勇氣,我並沒有。
  就是有一點累,有一點兒lonely,I don't know why。我還是可以笑,但是心裡就是有點empty,可以不要說 阿你不是有誰誰誰,阿你明明就很幸運,你日子明明就過的很好之類的,阿我就是覺得empty啊。

  I miss you 小女警們, my family, my friends。

  我還在想到底怎麼了,是少了和朋友的那種互動嗎?彼此關心和了解的那種感覺,還是在課業上找不到成就感,找不到那種生存的價值和衝勁,也許,都是。最近真的有點累,也爆肥不起來,雖然腦子總是放空,卻還是覺得不夠悠閒,我覺得自己有種越來越笨的感覺,不知道到底哪時候才有再動腦,都沒有腦力激盪的那種感覺了,I am stupid.

  好吧,我看就呻吟到此囉,明天jimmy要來新竹報考高中老師,我可以跟他打鬧一段,希望我可以振作一點,再來個快樂的半天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