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那樣。
所以不想要一直被配合,因為有一天,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選擇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存在,那樣的配合就不存在了。真的沒有那麼好的事,所以寧可一開始就沒有習慣,寧可用最原始的、大家都最舒服的方式存在,就不用去調適那樣的過渡時期。

如果能夠只管自己的感受,那到是很簡單,可惜的是,這樣的對象並不可能存在呀,就是總得互相體諒、互相牽制一番。我想要體諒,但是卻還是會不高興,我好像老是這樣,真無奈,真是個死高中生。讓我想想,要怎麼辦才能體諒又不會不高興。

壓抑是不高興的,迫使自己成為一個成熟的人是辛苦的,有時候真的想要耍任性,卻為了莫名的"成熟"兩個字,苦了自己。長大,真的是辛苦的。我也想要有一個導師,陪我一起長大。告訴我這一切都是正常的,我有一天總會到的。

突然想起一件事,上次和秀逗她們一起回家,我才發現,怎麼有人念碩班還是可以天天打牌,我怎麼每天好像都過得很苦悶,連個電影也不敢看,但是卻又沒做什麼事情,很廢。好像把自己逼得太緊了,效率又很差,學生時代明明就應該是很愉快的,可以想放假就放假的日子耶,竟然就要這樣子讓它過去了,我真是太不應該!

世界好像又變小了,不自覺的變小了,怎麼辦呢,好害怕好害怕,不要不要,快點回來,要多用點心才是。

明天就要開始投票囉!!!看見叡寶貝(哈哈 學姐姐叫他)就什麼煩惱都沒了~微笑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