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壞了,應該檢討一下。
1.my love給我的爆亮麗悠遊卡貼,竟然被我暴力的過份巧的手,竟然把膠膜都撕開了...

2.還有my love給我的鏡子也被暴力的摔破的只剩一半可用,雖然說,我臉真的不大...

3.LG不該被形容得如此LG,because actually 我也沒那麼的queen...

我真的應該學會愛惜物品,並且留一點口德,還有少一點嘴硬。

對了,今天有跟寶寶見面,真是越長大越可愛~
我有電動馬達手,終於逗開心這隻小朋友,下次用同一招不知道會不會被識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