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聊天變得很重要也變得很不重要。

  有時候,就是不需要說話,只要可以膩再一起就好;有時候,整天相處再一起,卻變得無話可說,聊天就變得好重要;有時候,說的再多再多,也都是白搭;有時候什麼都不用說,就是明白就是懂。
  
  寶兒說,越相處越寂寞,那是個什麼東西?那時候,我不明白。後來,我好像突然明白,但跟你的明白可能又不太相同。沒有見面的時候,迫不及待的想要見面;見到面以後,卻又覺得很無聊。我問我自己,不是只要能一起就好嗎,怎麼怎麼有一天會要求的越來越多,原來原來,其實沒有那麼ㄞˋ...不是能一起就好,不是見個面就夠...我想,有一天總會懂,不快樂所以離開的道理。
  
  就只是有感而發。

  否定一切的感覺,或許不是太好的,但是,我也沒辦法。這,是一種幼稚嗎,你說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