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無常的
在我已經試著接受命運安排的時候..卻還是有無奈降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愛要即時說

還是離開了,我以為不至於睡不著覺的,結果還是失眠了
想起來很多事情,想爸爸,想媽媽..
人總是得面對死亡的,曾經,媽媽的事情,帶給我很大的壓力
我常常怪自己,沒有乖乖的遵守和佛祖的約定,沒有認真的吃素..
怪自己,沒有很有耐心的對待媽媽,最後還因為自己隔天要上課考試發脾氣
想起媽媽的時候,我總有好多好多的愧疚...

後來到了大四,上了生死學,面對死亡,接受死亡,我才慢慢的學會原諒自己
不再怪罪命運,不再怪罪什麼..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小心眼..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再回到那個原點,要面對那些不想面對的事情

愛要即時說,這禮拜回家,要回去看阿嬤,還要跟阿爸說我們都愛他,
雖然我們可能還是會繼續受不了他的髒亂,但 這就是阿爸....
(要記得說..阿甲姐姐你快回家!跟我一起說,不然我會害羞)

命運安排了一切,也許有點宿命論,但是我們無法掌控的事情,就交給天吧

面對死亡,可以更珍惜生命,珍惜身邊的一切

大家的遺囑準備好了沒?
我想,我也該去拿出來修改一下子了。
Last, but not least...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