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參加學校的智慧財產權的抽獎,運氣真的很賽!很不小心的抽中了一台事務機~感覺很高級!但是可能很少機會用到~所以決定要把他賣掉!抽到的瞬間有點複雜,因為我更想要得到一個硬碟:P,但是事務機看起來又很不錯~在要賣掉的時候有仔細看了他的介紹,真的覺得是一台高級的機器!但是賣掉,說不定就可以拿那些錢,買到原本想要的硬碟了~但是卻也沒有事務機了~我在繞口令,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的,並且,捨棄原本已經得到的東西,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一抽完獎,就趕快寫mail給毛毛還有打電話給泡泡,分享我的狗屎運!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熱情便消散了,我沒有再告訴任何人(LAB以外的人)我中獎的事情了,反而陷入了一種BLUE的情形......也許還有別的事件介入,擾亂了我的思緒吧。
今天還被迫帶了墨鏡,那種滋味真的難受,不是刺眼的難受,是相對的難受,聽不懂對吧,我故意的。有一種人,是你的朋友你會一直靠腰他,甚至嫌棄他;但是他如果是你的Mr.,大概是幸運的,也許只是短暫,但是還是蠻適合某些階段吧。等到過了某些時刻,灰姑娘的鐘聲敲完後,可能會開始靠腰and嫌棄吧,不過也是it depends啦...我只能說,祝福你們,好心是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