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素未謀面的智齒一號先生的離去後,經過沒多久,二號三號都紛紛的自己長出來了~
關於一號可以看這:再見了 素未謀面的智齒一號

好巧不巧最近牙痛,所以牙醫就建議順便把二號拔一拔好了!因為它有點歪,有點再推其他牙齒的感覺,只好要跟他掰了。

  很匆忙的趕到診所,稍微遲到三分鐘,馬上被懲罰等了快三十分鐘!還看到上一個人也被拔牙,也是拔了滿口血!輪到我了,還真的跟當初一樣,打針最痛,拉扯也很痛。先被搓了好幾針的麻醉,等到很麻的時候再來拔,拔之前還要先蓋布袋!一個方巾中間挖了一個洞露嘴巴~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怕你被噴了滿臉血!!就開始瘋狂拉扯,拉扯感真的好可怕,但是持續不久,在我心想想說拜託不要拉的時候,就結束了!結束以後,嘴角還沾到了血,真血腥~這次我有把二號帶回家,醫生說上面已經被蛀一個小洞了!我真的很愛蛀牙!本來想要拍一張血淋淋的照片下妳們的,但是剛剛看他血乾了,變得有點噁心 還是做罷!而且上面竟然還有肉......醫生你很暴力耶。

護士提醒我:
1.咬棉花一個小時
2.回家可以冰敷,冰敷兩天,第三天熱敷
3.不要吃太燙的刺激的東西
4.止痛藥 會痛再吃
5.口水吞下去
6.暫時不要用漱口水

我想最近要跟阿寶姐一起口齒不清一大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