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chi去當兵了,也放假了,它更新了他的網誌,寫了兩篇阿兵哥日記。說也奇怪,這種敘事的文章,看起來真是挺起勁的,以前總會聽到說,男生聚在一起會有滿口的阿兵哥經,讓人不甚厭煩,現在覺得好像還好,可能是第一次聽到吧,以後再多聽幾次就會長繭了吧,我想。

  前天,Jimmy終於來跟我拿他的小旗子了,他還介紹了新朋友給我認識,蠻健談的挺好相處的,是個nice guy。和他聊到可能會去新竹工作的事情,他竟然三八的一副很捨不得的樣子,雙手就這樣撲上來~讓人心裡感覺很滿,又有點怕怕的,你身上有很多汗耶~雖然說平常還真的沒有再見面的,但是總是一見面就很歡樂,有說不完的話。這才又想起之前整理kkcity的文章,發現自己對你超兇的,還真羞愧,ㄎ,不過這就是我,充滿霸氣又欺善怕惡 哈哈

  根本還沒拿到真正的錄取,我好像有點說的太快,拜託請別錶我,please。我想這樣的距離,應該也不算太壞。但是卻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巧合,碰到了該說些什麼好,我不知道,這樣的連結讓我不知所措,唉,那是心裡的一個結,什麼時候才解的開,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