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歲了,我是帥哥。


「叡寶貝,你幾歲?」「#@!$&%#!」
叡寶貝他說他一歲囉!!而且每次手都會比ㄧ喔 哈哈
原來不是在指東西,是再說,我已經一歲囉。


我們到了郭元益博物館,參加抓週的儀式~
叡寶貝在車上睡的很飽,清醒一陣子以後,精神好到不行!
那邊有好多小朋友!!小叡叡去交朋友囉~





要抓周的時候,剛開始還衝的超級快的!!
可是攝影機突然給我省電模式,害我措手不及~
所以導演只好喊NG!從新再來!結果被抓回到起點,小叡叡就困惑了 哈哈!
趴在那邊想了很久,被媽媽推屁股催促,才又再次出發!





小叡叡抓的是-----毛筆!! (還有蔥嗎?算盤嗎?攝影師只能用小小鏡頭觀察現場,所以很眼瞎~)

第二關是戴帽子跟踩紅龜糕很像的東西,只顧著攝影,沒聽清楚關主口中念念有詞的話~
後來第三關是轉羅盤,小叡叡轉到的是運動健將!還有狀元!
接著還有抽籤,抽到了愛情!!!!!!!!聽姐夫跟姐姐說,上一次收口水的時候也抽到一樣的籤~
你這個害羞小生,看來要迷倒不少小女生了唷~


回家的車上,叡寶貝講很多外星話,很可愛~
但是精神超high的亢奮,在這個下午讓人想睡的氣氛下,還真的有點頭快爆炸~


後來回家以後,還陪叡寶貝遊戲了好一陣子~
玩撞車飛出去的戲碼,玩到我自己都敲到玻璃頭很痛,叡寶貝卻笑的很開心!
到底是覺得好玩,還是在取笑我~"~
好吧,原諒你,難得你肯笑開懷給小姨看,咯咯咯的大笑,笑到嘴巴裏面的蘋果全部都笑到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