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原本說好要去曼谷當貴婦的,後來莫名的泰國抗議打亂了整個計劃,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個便宜的玩玩,又不用簽證,旅費只要8888,KOREA就是你了。曼谷太美妙,有機會從長計議也不錯。韓國不外乎就是韓劇韓劇韓劇,還好有個雪盆很吸引人~let's go!

  該怎麼說好呢,這趟旅程...說他很好玩,也是有無聊的地方;說他不好玩呢,其實也有很有趣的東西;說他沒什麼東西好買的,但是依我的個性,其實我已經買的很不少了,回來還想著,應該買更多的,沒辦法,龜龜毛毛的總是沒有辦法在這樣倉促的行程中下定決心呀。
  先來打個行程好囉,這幾天行程改來改去的,改的我都無法得知明天要去哪,害我少帶一套衣服的計畫都失敗了。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很新的韓國仁川機場->其實是渡輪的海鷗船(?)->泡菜初次見面之韓國烤肉->很OK沒有嚇到人的新羅城飯店
(12:30~01:00)
Day 2
腳程很趕的大長今之水原華城->有許願池的明成皇后出生地->撿到便宜的Outlet->銅盤烤肉(?)->大紅圍裙人妻與媽媽的泡菜製作、勒脖子的韓服拍攝->脖子酸頭很暈的樂天世界->新羅城飯店
(6:50~00:30)
Day 3
玩八遍Tiger World之雪盆->某人腸胃炎之人參雞->發瘋的彩妝名品店->好熟悉的大長今主題公園->石鍋拌飯加火鍋->敲敲打打甩頭很炫還有外國人之貞洞劇場->新羅城飯店
(6:40~00:30)
Day 4
女人被使喚之南山韓屋村->神奇又讓人傻眼的人蔘專賣店->沒什麼印象之硫磺鴨火鍋->非常迷你的7 LUCK賭場->一起亂打很有趣的亂打秀->明成皇后景福宮->還要應付觀光客的腳踏車警察之青瓦台->不錯吃之鐵板雞肉+飯+年糕->東西有貴之新村女人街->房間很大液晶電視的PALACE飯店
(??)
Day 5
噴泉+趕鴿子之金三順的南山公園->夾在高樓大廈中的清溪川->忘記照相百貨林立的東大門->排骨馬鈴薯燉鍋->沒消費進門的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弘大畢卡索街->沒人靠近櫃檯的真珠草行程->別想騙行家的紫水晶專賣店->海苔看的到吃不到之土產店->仁川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之我回來了可愛的台灣
(??~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