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片可以貼,因為攝影棚不可以照相,奉公守法小老百姓,就是偷拍不到照片。
  
  寶寶跟我一樣,到了西班牙台北拍照,在家裡有養足精神,一家三口和我就各騎一台摩托車出發囉。寶寶做摩托車,也會抓爸爸的衣服,巧喔。到了以後,就開始挑造型,小天使、便服、小蜜蜂、宮廷服、南瓜裝,接著就上去拍攝囉。拍攝之前要先畫點妝,叡寶貝的化妝重點是--紅蘋果腮紅!還有抓頭髮!抓頭髮就只是用梳子用了點髮膠,在瀏海前面梳翹;腮紅他用大腮紅刷,在他的臉頰上壓啊壓轉啊轉,刷子應該是很刺,對這個細皮嫩肉,所以阿叡也一直動來動去,一直用手擋。接著爸爸媽媽也要上妝,姐姐也被畫了兩顆大蘋果,很好笑,哈。姊夫的跟寶寶一樣抓了翹劉海!

  帶著衣服要去攝影棚拍照囉。先拍便服合照,接著宮廷服,小天使,蜜蜂裝,南瓜裝。拍第一第二的造型,幾乎都呈現呆滯的狀態,不然就是只顧著玩手上的玩具!儘管助理小弟盡情搞笑,都無動於衷,反倒是姐姐笑的很爽。後來到了小天使服,助理小弟拿出他的秘密武器,吹泡泡,然後吹泡泡給叡寶貝看,姐姐跟她們一起玩,結果姐姐一吹再飄的泡泡,阿叡就笑的天花亂墜,很奇怪的笑點,就是喜歡看媽媽出糗搞笑,哈哈。後來拍的都比較有在笑了,但是大人們都快累翻了~都很用力的發出奇怪聲音,要是沒有看到寶寶,這群大人的行為怪異的很呢。

  每個看到叡寶貝笑的人都情不自盡的說出一句:好可愛喔,用最誠懇發自內心的語氣。你這個害羞小生,每一個笑都這麼迷人,可以這樣麻!吃的胖嘟嘟的很可愛,不過造型服穿起來都很擠,哈哈。大家都說媽媽你好會養,姐姐一定很黑皮,沒喝母奶也可以一樣厲害,我想這肯定是姐姐努力養寶寶的一大動力之一。

  下禮拜,姐姐就要去選照片囉,我想,肯定又是一個大花錢的日子,誰叫叡寶貝這麼可愛~跟我拍的那種level的照片可不能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