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個大早,但是還是高估了大家的能力,早餐只剩五分鐘,吃得匆匆忙忙的。第一站來到了水原華城,有大長今拍片的一個景,還有一些搞不清楚由來的小涼亭。給了兩個路線請抉擇,一個風景優美一個輕鬆悠閒,結果發了瘋的兩個都要,趕的飆汗。

  

   接著來到明成皇后的出生地,很小很破,因為明成皇后是個窮人。這裡有個奇妙的許願池,丟進去許願池的葫蘆裡,旁邊就會大噴水,還有音樂給你伴奏!丟了好幾次,拼命找零錢,還是沒成功!

這張照片的模豆表演的是太陽真的很大~

下一站是名品OUTLET,不外乎就是那些囉,不過還好還有運動牌讓我可以參與一下!結果我買到了一件很便宜的愛迪達外套,真讓人開心,折台幣可能只要六七八百吧。這一買可逼急了兩位購物女王,開始加緊腳步的逛了起來,後來還是只買到星巴克的巧克力一盒。我想過季商品可能不適合妳們,妳們比較趕流行~這樣算是種安慰嗎?outlet這邊的街道比較美國味兒,感覺很優閒,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這種地方給觀光客血拼?

   時間差不多接近中午了,又要開始我們的韓國料理行程囉。今天還是烤肉,我想這次總該叫做銅盤烤肉了吧?!一大片很大的肉撲在盤子上滋滋滋的,熟的差不多的時候再用大剪刀把它剪成小塊的!肉蠻厚的,還挺好吃的。旁邊有一堆小菜,在韓國的每一餐似乎都是這樣,豆芽菜、像豆皮的東西、泡菜、蘿蔔,當然還有紫菜湯囉= =

   泡菜是韓國人的招牌,下午就要來去學做泡菜 !泡菜師傅講了一長串的韓文,導游小姐(他說要叫他lulu,但我在台灣,我可不聽話的)在旁邊翻譯~這個師傅說泡菜是他門養顏美容的聖品,有了它皮乎都水噹噹,上廁所都通暢,還要我們猜猜她幾歲,但是有人很不捧場猜他六十幾,實際上他是七十幾,怎麼差的好像沒有很大,真不給面子 哈哈,不過它真的看起來不太老,脖子的皺紋不多,根本就是四十幾歲麻,女人的年紀真的是個祕密。然後泡菜製作就只是把醬通通塗在泡菜裡,然後把它包起來!完成!

大家一起穿圍裙真有FU。我跟師傅感情好像很好~

接著泡菜訂購團就要開始出動,師傅領我們到另外一個房間試吃泡菜蘿蔔人參牛奶還有地瓜!師傅人很親切,還餵我們吃東西,做泡菜的時候為我吃泡菜,試吃的時候為阿詩吃地瓜和泡菜~

點心吃飽了,泡菜也買夠了,又轉移到另外一個房間,韓服大體驗!好多韓服可以挑~眼花撩亂,超難抉擇!我們真的是太龜龜毛毛了~在一個小房間裡大家猛拍照,拍的好HIGH,但是領隊的手好殘,一直在手晃~團員有的人動作很快,換了兩套韓服拍照,真是有趣。

雖然我小頭銳面,但是小帽子勒的人很緊喔

傍晚的行程是樂天世界,lotte是韓國的幾大集團之一,導遊說,韓國的經濟都是靠幾大財團支持,沒有中小企業這種東西,像是LG啦、三星之類等等,然後可以到那邊上班就是不得了的人囉。阿本仔還真不簡單,在韓國佔有這麼重要的地位。遊樂園的門口看起來有點兒不起眼,感覺在市區的遊樂園很神奇,走進去發現還蠻大的麻,有分室內跟室外的!

  

第一個玩的遊戲,刺激程度100%,尖叫還好,快的我來不及叫,速度很快的衝來衝去!玩完以後脖子痠的不得了,因為一直加速又突然煞車的~

我的票是五項卷,只能玩五種器材,後來還玩了法老王的冒險,入口到遊樂器材中間有很多埃及的擺飾,故事的鋪陳做的很仔細;熱氣球,就是環繞室內園區一整圈;叢林冒險,就像是泛舟那種,沒什麼特別的;法國大革命,瘋狂旋轉720度的游戲,轉的頭有點昏,速度很快,哪時候被倒掉都沒什麼感覺,尖叫程度10%,看來還是蟑螂比較讓人害怕~今天的晚餐在樂園裡自理,我們吃了阿詩上網看到的有名黑黑炸醬麵,還不賴~

晚上九點集合,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回到飯店附近,亂晃了一陣子,一路上的韓國招牌,逛到一家彩妝店,店員又勞了一堆聽不懂的韓文,讓人很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