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 中午12:00,寶爸和寶寶來家裡J我,我拖著阿季借我的行李箱要出發我成年後的第一次出國旅行。期待又怕受傷害。到了機場,一眼就看到小花的背影,真的是她,以後請多多關照,不過恐怕是一年後^^",ㄟ 我很糗,為了要去找她講話,還在他面前表演了一段被行李箱絆倒的鄉土劇,糗死了,真是個小學生。後來就看到了一些團員跟我們的領隊,拿了護照跟機票,要準備入關囉~ 入關以後,有一堆店可以逛,但是這些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就是一些名牌店,腳都痠了,只好坐在那等兩位有錢飛天回來找我。

機場有不少飛機的布置,我跟寶寶也很巧的帶著飛機項鍊,要準備飛囉,飛天飛上天。

九月旅遊的人不多,飛機上的位置空的,可以隨便亂做。前面沒人,後面也沒人。

下飛機,是韓國新的機場仁川機場,新的不像話,連馬桶都很吸引人。
 

按一下按鈕,馬桶就會旋轉,然後幫你換掉別人做過的塑膠墊~先不考慮它環不環保,第一次看到就很特別。
 

 要出關還要搭一小段"捷運"
 

到機場第一次碰到雞同鴨講的韓國人,就是機場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充滿韓文零食的超商!
 

   時差一個小時,台灣六點,韓國七點,到了就要吃晚餐了。行程大改變,晚上搭海鷗船?第一次聽到這麼"新鮮"的行程,官方說法,海鷗船開始禁止餵食,為了避免海鷗不吃魚。但是晚上連個海鷗鬼影都看不到,這個動物行程讓人大失所望!搭上所謂的海鷗船,其實根本是渡輪吧。 船上的韓國人看起來都很LOCAL,也許就是漁民之類的?!

船頭韓國國旗飄揚~我不記得台灣的渡輪上有放國旗的,do we?

Like 大型渡輪,船的下面可以停汽車,韓國一堆人開國產車,是便宜還是愛國?!

第一餐韓國味兒,搞不清楚是銅盤烤肉還是只是韓國烤肉, 就是烤肉的一種,旁邊還有伴隨我們五天的海帶湯。韓國人用的筷子都是鐵的扁扁筷子,阿寶手殘的每一餐只能只用鐵湯匙吃飯。

吃飽了,馬上就要去飯店報到了 ,原來下午出發,還是一樣需要調整時差?!
一到飯店噪音有點嚇人,因為隔壁還是地下室有一家PUB,一樓的LOBBY震的不得了,讓人怕怕,還好睡覺的地方是在七樓,影響不大。飯店的三樓還有個超商,所以睡覺之前,還去shopping了一下,買了餅乾牛奶和冰棒。超市和台灣沒什麼不同,只是店員的親切感整個弱很多。

   之前上網查資料,網友們說新羅城飯店(就是我們住的這家囉),很舊很不OK,也許因為有這樣的預設立場,看到以後真的覺得還好啊~沒有那麼差呀,除了有點舊舊的味道,其實很一般很OK的,空間也不算小。我們的是三人房,一張大床,一張小床,於是便展開了大老二看誰一個人睡的行程,我的運氣不賴,第一天就讓我拔得頭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