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拔了智齒 媽呀 超緊張的
醫生幫我打了好多針麻醉,還是好緊張
我看到他的手套上有血 好恐怖!

醫生說 "等一下會有一股推的力量喔~我要讓牙齒鬆動!"
結果,醫生根本就在扯我的牙齒 硬要把他與骨頭分離
(一種撕裂的感覺啦...@@"
其實我不知道牙齒到底跟骨頭有沒有連在一起 哈)
害我又害怕到!醫生又幫我補了一針!

智齒好大顆喔!!!
明明看他才長一小角出來
我有看到他血淋淋的躺在牙醫的工具台上
我真的有開刀到耶 牙肉上畫了一刀 有傷口的意思!!
助理小姐 叮嚀了好多事!
沒錯!就是開刀完該注意的事情!
還不准我吃熱的東西,看來這幾天要當小日本人了~
漱口還不能太大力耶...
幹麻不縫一下呢 嘴巴裏面不能逢喔?!
還可以順便幫我把牙齦跟嘴唇縫一下,我想那就更好了!

對了,醫生幫我打麻醉的時候說了一句很奇特的話
"你鼻竇好大喔!..."
所以咧 ~"~ 鼻竇大會怎樣,會怎樣?!
話幹麻講一半麻!! 但是後來醫生就跑掉了....
我還是繼續緊張我等一下的拔牙!

其實我還蠻想用鏡子看一下拔牙的過程咧
滿口血的樣子,我想 我可能又會不可思議一下 哈哈
下次誰拔智齒,拜託邀請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x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